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

About me (關於我)

+ 關於我

自認為標準射手座的男生,喜歡戶外活動
冒險心旺盛,追求一種自由奔放的人生,個性活潑開朗,適度的幽默不冷場;聰明且幽默,自信但不自大;見面好溝通,聊天有話題

喜歡 戶外踏青 攝影 電影 球類運動 游泳 慢跑... (不及備載)

台大碩士畢業 無不良嗜好 (不煙 不酒 不賭 不嫖)

身高172 體重目前70~74

身材比例 已符合標準體重 BMI 24以下
(之前爆肥 目前已用強大的意志力修正回來)

BMI 計算參考 http://tw.health.yahoo.com/gym/weight_count.php
我不算型男 但像我這麼幽默的人絕對不是宅男 :)



+ 學經歷
87 師大附中畢業(HSNU)
91 台北醫學大學 保健營養學系 畢業(TMU)
93 預官退伍
95 台灣大學 口腔生物科學研究所 畢業 (NTU) 學的是生物相關 基因轉殖(Genetic Cloning) 方面的東西


+ 技能簡介
電腦: 代客 組裝/升級/安裝作業系統/網路/資料救援/硬碟拯救/其它疑難雜症。(不過我不是專業工程師 會這個是因為這是好人必備技能)

攝影: 純興趣和享受高科技產品的樂趣 從單眼玩到數位消費機到數位單眼。(貴呀 鏡頭每顆都想買 用過紅線鏡頭和蔡司鏡頭後 kit鏡真沒力)

戶外踏青: 週末出門踏青 這是一定要的 射手座的天性呀 宅在家好沒力。(不過還是很多地方沒去過 努力的收集網路上好玩的地方)

電影: 週週至少看一部,大部分都看首映票。(首映票、交換卷,要知道限量是殘酷的)

慢跑3000公尺/ 游泳2000公尺以上/ 球類運動(籃球 羽球...etc)
自從運動後,體力增加不少,頭腦也靈光嘍~

基因轉殖: 研究所是生物相關方面的。學的是基因轉殖,模式材料動物班馬魚。(妳說那是幹嘛的呀 妳有興趣再來問我嘍)

--
研究生是一個令人灰心的行業,它承受了太多不可能的期望

My E-mail and MSN: asdodin405@hotmail.com